與曉真麻麻見面-2 99.2.8號-與曉麻麻第2次見面喔.這次帶了.蛋出現囉 我們先到.所以先等曉真麻麻.那我就先拍蛋囉 這次我點售屋網套餐.我點青醬鮭魚蘆筍義大利麵.有飲料.沙拉.麵包 這間我每次回三重都一定會去吃一次喔.蠻好吃的 今晚蛋心情不錯.加上曉真麻厲害.先拿糖果給蛋蛋吃囉  買屋網 所以拍照的蛋就很開心喔 曉真麻看到蛋就說蛋好小喔.我說對呀.因為蛋很不喜歡吃東西呀愛亂吃 有糖吃就會玩囉.好現實的房屋貸款小孩ㄟ 妳們看啦.邊吃糖.還拍照.還擺pose好忙ㄟ蛋今晚來只吃糖和飲料 來來來一起拍照吧.這張是楷哥哥拍的ㄟ.拍的好棒.好好看ㄟ 楷G2000哥哥以後可以去當攝影家囉 楷哥哥與可愛的妮妮 當然我也要跟蛋拍照呀.今晚擦了點粉.拍起照來居然這麼白啦.真是嚇人ㄟ 結婚西裝 蛋呀.你都沒什麼笑耶.有夠酷的啦 這次蛋在吵囉.要回家.所以今晚就吃的比較快一些.比較沒聊到 曉真麻不好意思喔.等下次蛋沒跟我們就可以聊久一點啦 這次591帶蛋買東西比較不方便.所以我買了乖乖桶給楷楷和妮妮吃 最後當然還要拍拍呀.這次楷哥哥又幫我們拍喔.天冷我們都包的胖嘟嘟啦 這次曉真麻麻也是帶囉.很多東西要給蛋蛋和麻麻我啦 節能燈具 曉真麻妳真的對我們太好啦.每次約妳都很阿沙力馬上就約時間 太棒囉.我最愛這樣.不然每次要約.都要瞧時間很煩的耶.一口答應最棒 景觀設計 謝謝妳對我們這麼好ㄟ 還有照片在相簿裡.有空去看看吧 吃完飯時間還早我帶蛋去找前同事.蛋也是去一下下就說要回家麻麻還沒聊夠耶 酒店兼職 就叫我朋友企睏.企睏.蛋呀.你未免大早熟囉吧.講話像大人一樣 所以害的我椅子還沒坐熱就要走囉.之後又帶蛋去公園.這小子才開心 回娘家的我每天帶蛋到處去還真的是很累房屋買賣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9mxvt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